没有文笔,没有存稿,只有些关于爱与生活的小故事,我慢慢讲,您慢慢看

【宇龙】小段子一则

RPS,圈地自萌

看图写话一则,美好都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美图属于@砂罐娘 ,已获授权




虽然最近网上关于他的热搜没有停止过,虽然一天差不多要花十二个小时在剧组连轴转,但是朱一龙觉得很幸福。阳光正好,爱人就在身旁,这已经是最美好的事了。

而立之年,他收获最大的礼物,是一个相知相爱的伴侣,这让朱一龙觉得岁月从不曾亏待过他,你看,正因为有了那些苦难,才能和他在这个夏天相逢。

他的爱人是一个特别好的人。除了特别好,朱一龙也想不出别的可以夸他的话。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嘴甜的人,就算演过再多的爱情戏背过大段的情话,看着他的眼睛,也说不出一句,连那句翻来覆去用的打火机土味情话,也不好意思说出口。毕竟,他是独一无二的,也应该有独一无二的爱语相配。

朱一龙知道自己生性内敛,性子腼腆但又固执,不喜欢的东西根本不屑一顾,常被人误会不好相处,就连演戏多半也是占了大眼睛这一个优点的便宜。连自家爱人也常说他高冷,当初还说过自己不给回应,让他觉得很累。不过他也没有真的介意,还总说要保护他,明明自己也会紧张的。

可就是这么不好的自己,也拥有了那么美好的他。他自己却不知道。

朱一龙看着他低头摆弄向日葵花束,阳光像是蜂蜜一路淌下,亲吻过他的额发,亲吻过他的睫毛,亲吻过他的总是殷红的唇,又从玫瑰花的刺——你看他甚至不如那些心思细腻的女孩,能想出这样美好的比喻——上坠下,吻上他的锁骨。朱一龙觉得自己有些嫉妒了,突然想起他最想要的超能力,他希望是视界共享,这样他的爱人就可以知道,他是多么美好,没有任何缺点!

朱一龙微微矮下身子,偏过头看他,略带着一点仰视的感觉,离得有些近。

他看着他的眼睛。

“白宇,我可以吻你吗?”


我爱你,

因为你穿越我心灵的旷野,

如同阳光穿透水晶般容易,

我的傻气,我的弱点,

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。

而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,

却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。

别人都不曾走那么远,

别人都觉得寻找太麻烦,

所以没人发现过我的美丽,

所以没人到过这里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0 )

© 神探左 | Powered by LOFTER